他当选为合肥市检察院检察长

2020年05月13日10:14  来源:人民网安徽
 

合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12日选举何宏海为合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察长须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何宏海此前担任芜湖市检察院检察长。4月23日,合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任命何宏海为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此前担任合肥市检察院检察长的是胡胜友。因工作变动,胡胜友提出辞去合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4月23日,合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胡胜友的辞职请求,由市人民检察院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4月29日,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批准免去:胡胜友的合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何宏海的芜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何宏海简历

何宏海,男,汉族,1965年2月生,安徽怀宁人,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华东政法学院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现任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二级高级检察官。主持市院全面工作。(图片及简历来源:合肥市检察院)

来源:人民网安徽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