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严店乡:安全生产宣传为居民安全保驾护航

2020年05月04日11:0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30日,肥西县严店乡安监站、消防办在苏小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知识宣传,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生活安全及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防范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日常安全知识。工作人员在现场给居民发放安全宣传资料,重点对夏季溺水防护、火灾逃生自救、家庭安全用电、企业安全生产等进行宣传讲解。针对群众提出的安全问题,特别是消防安全、电气安全、老人孩童逃生自救能力弱等家庭日常重点安全知识进行一对一现场解答。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单300余份,接受群众安全咨询60余人次。

据悉,为做好“五一”假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该乡在严店社区、苏小社区、刘河社区等村居的交通要道处及农贸市场、村址、工业园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展板、张贴标语、LED屏进行全面宣传,并利用各村居广播播放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宣传标语及口号。(赵越 高鹏飞)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