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黄山景区有序迎客 今日接待10377人

【查看原图】
游客在玉屏楼前有序游览观光 姚旭霖摄
游客在玉屏楼前有序游览观光 姚旭霖摄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05月02日17:30

“五一”小长假第二天,黄山风景区天气晴好,截至下午4时,景区共接待游客10377人,其中南大门9726人,北大门651人。

今天,黄山风景区客流车流较昨天有所增长。在交通疏导方面,景区加强与周边区县联动,启动全市大交通联动联控机制。在南大门换乘中心增加入口,设置1米间隔标识,增设换乘、候乘场所隔离蓄水池,采取分时放行、分段管控、分批入园措施,最大程度分散进山客流。

据黄山风景区南大门综治组组长王进介绍,从今天现场情况看,来山游客较为理性,游览秩序井然。按照景区的相关规定,入住在汤口片区的游客均能按照预约的时间入园,入园通道顺畅,未产生瞬间拥堵的现象。

此外,游客进入景区均进行“安康码”扫码核验、测体温、戴口罩并出示预约购票成功信息,在景区南、北门集散中心均设立了红外线热成像仪,可实现自动感应测温。

小长假期间,经过昨天雨水的洗礼,黄山风景区呈现出清新的绿意,游道两旁的杜鹃次第开放,有的淡雅如蝶、含苞待放,有的清新如兰、跃然树梢,有的鲜艳如染、迎风怒放……不时云雾飘散,吸引游客拍照留念。(汪瑞华 侯晏 汪钰 赵美君)

分享到:
(责编:苏恒、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