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颍泉区首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通过验收

2020年04月29日14: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安徽省科技厅发布了通过验收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阜阳市颍泉区申亚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建的“安徽省安全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省科技厅验收。

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依托行业中科技创新实力较强的重点骨干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以技术工程化、科技成果转化为主要内容的研发平台,是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安徽省安全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依托申亚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建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6年12月通过省科技厅备案。截至目前,颍泉区通过省、市科技部门备案的研发平台达37家,其中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家、省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1家、省级院士工作站1家、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2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3、市级企业研发中心19家,颍泉区将继续积极推动各类省、市研发平台建设,通过政策引导、资金扶持等方式不断提升研发平台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各类研发平台的示范引领作用。(赵越 钱梦月 李雪婷)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