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景区五一假期实行提前分时段预约

2020年04月28日08:3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4月28日电(汪瑞华)“五一”假期将至,为确保假日期间景区旅游接待安全有序,黄山风景区发布假期游览须知,明确严控游客人数,并实行提前分时段预约。

须知指出,景区将提前开放时间,由目前的6:00提前至5:00。同时,严格景区限控人数,执行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即15000人的限流规定,并加强景区内重点区域的流量管控。景区南大门、北大门日接待游客限量分别为13500人、1500人。

根据须知,“五一”假期,黄山风景区还将实行提前分时段预约。自4月29日起,景区门票实行至少提前一天线上实名预约管理,即当日(0时-24时)不能预约当日门票;未预约游客不得进入景区,景区不提供现场购票服务;享受免票政策的游客亦须完成提前预约流程。

按照要求,所有游客进入景区时须进行“安康码”扫码核验、测体温、戴口罩并出示预约成功信息方可换乘进入景区。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