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开展保险知识普及系列直播活动

2020年04月09日15:0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保险,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将开展“华夏帮您选保险”保险知识普及系列直播,邀请专业人士与群众“面对面”,普及保险知识,分析市面上的保险产品,帮助大家购买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首期直播活动从4月9日开始,每周四晚19点上线。直播将围绕群众最为关心的“健康险”,从“我们为什么需要保险”“我们为什么需要健康险”“目前市面上有哪些健康险”“我该如何选择”等四个方面展开。广大群众可通过“抖音”平台观看直播。

据了解,华夏保险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总资产6083亿元。截至今年2月29日,公司累计总保费442亿元,市场排名第五,位列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第442位。

华夏保险安徽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在全省共设立58家机构,覆盖16个地市和41个县域。(陈浩 王雨琦)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