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确定世乒赛二次延期至9月底 仍需观察疫情发展

2020年04月08日09: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原创稿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4月7日,国际乒联公布了釜山世乒赛二次延期的确切日期,将计划在9月27日至10月4日举行。此前,经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讨论决定,延期举办原定于3月22日-29日进行的韩亚银行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暂定为6月21日-28日举行。3月29日,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再次召开会议,决定暂停2020年6月30日之前所有的国际乒联赛事和活动,并进一步推迟韩亚银行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

  国际乒联表示,他们近期一直与由柳承敏领导的韩国乒协、以及釜山市代表紧密协作,就世乒赛团体赛暂定举办日期展开讨论,拟定世乒赛的新的举办日期为9月27日-10月4日,并同意在必要情况下协商其它备选日期。同时,国际乒联将继续与韩国乒协密切关注全球疫情局势,将参赛球员、教练员、球迷、工作人员以及相关各方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若情况未有好转,则可能进一步调整赛事举办计划。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