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内500千伏电网工程全面复工

2020年03月03日11:0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随着芜湖楚城50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工程复工人员进驻现场,由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建设管理的7项安徽省500千伏电网工程实现全面复工,复工率达到100%。

连日来,国网安徽建设公司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主动作为、统筹兼顾,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快速组织响应、细化复工方案策划、统筹组织协调、狠抓“复工五项条件”落实,积极与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沟通汇报,严格履行疫情期间复工审批程序,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开展项目复工。

为抓好疫情期间复工工作,该公司严格贯彻上级单位关于基建项目复工“三个确保、三个必须”要求,坚持“一工程一方案”指导方针,持续排摸解决受疫情影响的建管工程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工程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服务安徽经济发展。

据悉,国网安徽建设公司目前建管续建工程共计7个,主变容量达9750兆伏安,线路长度约350公里。其中,六安石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滁州同乐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均为2020年迎峰度夏重点工程,担负着安徽电网重要输电任务。(杨赛君 石雪梅)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