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全椒县:供电部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2日11:4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月21日,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走访客户,收集掌握用电需求,为复工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帮助解决用电问题,确保顺利投入生产。

“感谢供电部门的支持,义务为我们检查用电设备,在疫情防控期间还出台优惠政策,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让我们复产开工更有底气了!”坐落于该县的金三环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椒供电公司将服务阵地前移,通过电话、微信等“非接触”服务方式,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广泛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对各类用电需求进行梳理,根据企业生产及用电现状,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最大化节约用电成本,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用户,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协助企业及时消除各类用电隐患,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全方位服务。截至目前,已发起暂停流程113起,暂停恢复流程57起,减免基本电费129余万元,惠及全县121家企业。

全椒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跟踪关注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宣传指导客户利用“网上国网”APP发起线上办理,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在用电成本、环节、时限上做“减法”的同时,主动优化服务举措,延伸服务内容,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提供安全优质供电。(杨赛君 马晓飞 陈甫昕)

(责编:欧恺、李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