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屯溪区:防疫复工两不误

2020年02月19日12:1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请大家排好队,间隔一米以上,量好体温领口罩……”

一大早,位于九龙科创园内的黄山天目薄荷药业有限公司门口,工人排着队测量体温,戴好口罩之后,进入厂区,开始生产。

连日来,黄山市屯溪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企业复工加快生产“保驾护航”。

据了解,黄山市屯溪区专门制定下发了工业企业复工操作指南,就复工条件、复工流程、复工生产后管理等做出规定和说明,并实行企业复工包保制,为复工企业提供一条龙服务,帮助企业把好复工“申请关”,守好人员“返岗关”,管好企业“生产关”。

值得一提的是,在黄山市推出“惠企双十条”的基础上,屯溪区还进一步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强化金融扶持,积极帮助企业牵线搭桥,做好防护物资采购、融资、审批等各项服务,并推出“网上春风行动”服务,积极引导本地人员就近就地就业,屯溪区累计为76家企业发布岗位2000多个。

据介绍,在做好场所通风、定时消毒、从业人员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后,屯溪区将逐步恢复营业汽车修理店、家电维修店、母婴用品店、理发店、烘焙店、服装店、鞋帽店、化妆品店等商贸实体店。(方亦萍)

天目药业公司正在加班加点生产 保障防疫药品需要

 

黄山振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生产加工医疗疫苗储运零配件产品

(责编:郭宇、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