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福彩多措并举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2020年02月07日15: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芜湖市福彩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反应,按照省中心统一部署、市民政局民通【2020】2号文件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加强防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完善机制 加强管理

芜湖市福彩中心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协调市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相关方案、应急预案及具体措施,做好芜湖福彩湖北返芜摸排统计、芜湖福彩离芜人员情况登记以及排摸中心职工、中福在线销售厅职工及安保人员的每日动态,全力做到“外防疫情输入,内防隐瞒漏报”。

强化值班信息报送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中心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在春节期间保持24小时手机通畅,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实行全市福彩疫情信息日报和零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同时要求全市中福在线销售厅每天定时报告值班信息等,确保做好防控工作。

落实责任 做好宣传

市中心班子落实分管领域第一责任人职责,各部门负责人立足岗位,站好岗放好哨,每天通过福彩业务交流群、各区县福彩站点工作群、站点业主交流群等渠道积极宣传科学的防控知识,要求全市福彩从业者做到,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听谣、不传谣,不串门、不聚餐等,做个负责任的福彩人。针对春节假期延长,福彩销售、兑奖、宣传策划活动等同步延迟的突发情况,向全体福彩从业者发布倡议书,并通过芜湖福彩官网、芜湖福彩微信公众号及时告知广大购彩者。(福彩强)

(责编:苏恒、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