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第一届千人“迎新年”长跑比赛鸣枪开跑

2020年01月14日08: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月11日下午,2020无为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仪式在无城举行,市委书记奚南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瑞新,市人常委会主任吴文斌,副市长刘萍,市政协副主席俞林出席活动。1000多名长跑爱好者参加比赛。

下午两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长跑队伍宛如长龙般浩浩荡荡地从起点出发,作为2020无为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第一站,参赛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如同蓝色火箭一般冲出起点,奔向赛道。

赛道内,参赛选手全速奔跑;赛道外,医护人员、安保人员、志愿者迅速进入状态。大家用灿烂的笑容和蓬勃的活力,为活动增添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众人一同奋进,奔向崭新的2020年。

近年来无为市坚持把全民健身、提升群众身体素质作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持续加大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未来将继续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努力考出民生幸福“高分卷”。(倪壮)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