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区又一棚户区改造项目即将交付使用

2020年01月13日09:3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亳州市谯城区筛子市街民生工程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作完成,1月10日正式开始选房,1800多户居民将陆续拿到新房钥匙。

目前,谯城区薛阁街道办事处已经制订还原方案和还原流程,进行新房的分配工作,计划从1月8日开始核对信息,10日以后正式开始选房。

据了解,筛子市街改造项目位于涡河以南、魏武大道以东,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共17栋单体工程,其中10栋住宅、3个地下车库、1个菜市场、1座幼儿园,建成后将有1884户居民住进新楼房。

“选房组做好了各种准备,努力为还原户提供最好的服务。”该项目负责人朱家亮介绍。为了选房工作有序推进,监督组负责全过程监督安置选房组流程、公示等内容,监督安置选房组及征迁工作组关于安置选房一系列相关流程,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筛子市街民生工程棚户区改造项目区位优势明显,毗邻涡河景观带,东侧是建安隧道,建成后将成为居住环境优美、人文氛围浓郁的园林人文社区。(武廷凯 武清海 陈武志)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