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肖恩和苦荷谁都没有透漏秘密,世人从何得知他俩有秘密?

2020年01月07日08:21  来源:东方网
 

电视剧《庆余年》中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这是庆帝费尽心机想要得到的,也是庆帝策划所有阴谋的最终目的,而掌握这个秘密的天底下只有四个人,一个是死去的叶轻眉,另外一个是五竹,剩下的两人便是苦荷和肖恩!

没错,这个秘密正是神庙!叶轻眉曾经制造出如此多奇思妙想的东西,而这一切皆源于神庙,这是庆帝最想掌控的东西,也许掌控了神庙才能真正的成为天下主宰,而如今的庆国只不过是神庙下的大玩具而已!

叶轻眉死去之后,此秘密便被掩埋;五竹失忆,记不清神庙的秘密,即便是记得清楚,凭他的本领谁又能捉得住他呢;苦荷如今已成大宗师之身,于是,肖恩便成了庆帝瞄准的目标,但是问题来了,肖恩和苦荷谁都没有透漏秘密,世人从何得知他俩有秘密?

大家想想,当初苦荷和肖恩带队几百人就是为了寻找神庙,这么大的行动并不见得是什么秘密,而最终应该源于苦荷的突变吧,在寻找神庙之前他名不见经传,返回之后居然很快成了大宗师,在结合叶流云和四顾剑的经历,庆帝确定苦荷和肖恩已经得到了神庙的秘密,所以才会对他设计了这个长达几十年的阴谋吧。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