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銅陵市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2023年06月02日08:00 | 來源:安徽網
小字號

原標題:銅陵市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兩人擬任市直單位正職

  據先鋒銅陵公眾號消息 為在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把干部選好、選准,6月1日,中共銅陵市委組織部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對以下擬任人選進行公示:

  董曉鳳,女,漢族,1970年10月生,中央黨校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委政法委副書記,三級調研員,擬任市直單位正職。

  任詩兵,男,漢族,1974年2月生,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委副秘書長,擬任市直單位正職。  

  汪開勝,男,漢族,1973年2月生,省委黨校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義安區鐘鳴鎮黨委書記(副縣級),擬任市轄縣(區)委常委。  

  吳傳軍,男,漢族,1973年10月生,在職大學學歷,文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郊區陳瑤湖鎮黨委書記,四級調研員,擬提名為市轄縣(區)政府副縣(區)長人選。  

  公示時間為2023年6月2日至6月8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在此期間,市委組織部在市行政中心大樓二樓大廳西門口設立意見箱,聽取干部群眾意見。如發現上述同志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存在問題,可以當面或用信函、電話等形式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問題要實事求是,不得捏造事實、誣告陷害。反映的內容應具體詳細,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查核反饋。市委組織部將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履行保密義務。  

  值班電話:12380

(責編:關飛、常國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