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一季度安徽城鎮新增就業 20.6萬人

2023年05月26日08:03 | 來源:合肥在線-合肥晚報
小字號

  就業是民生之本,也是經濟發展的基本支撐。安徽省依托就業促進行動,打造“三公裡”就業圈,服務重點企業用工,積極穩定就業大局。數據顯示,一季度全省城鎮新增就業20.6萬人。

  數據顯示,今年一季度,全省累計發布招聘會2.22萬場,提供就業崗位627.4萬個,達成就業意向52.2萬人。

  當前,安徽省正聚焦農民工等重點群體,加快打造“三公裡”就業圈,為企業和求職者搭建精准定位的一站式“智慧平台”。

  安徽省穩就業舉措同向發力,就業形勢穩中向好。數據顯示,今年一季度,全省城鎮新增就業20.6萬人,超序時進度5.3個百分點。

  省人社廳就業促進和失業保險處相關負責人介紹,我省結合主題教育,出台“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17條”和“穩崗貸”助企紓困政策舉措,強化“三公裡”就業圈和充分就業社區建設,確保全省就業局勢總體穩定。(記者 周洪)

(責編:關飛、金蕾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