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黃山 相約春天!安徽黃山向全球發出邀約

2023年03月01日16:1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3年03月01日16:10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人民網黃山3月1日電(王銳)2月28日下午,安徽省黃山市舉辦了“四季黃山 相約春天”發布會。發布會旨在全面打響“吾心安處是黃山”文旅新品牌,並向全世界發出詩意邀約,共赴黃山春日之旅。

現場,黃山市春季主題宣傳片帶領現場嘉賓共赴春的世界,群峰薈萃的黃山、浩浩湯湯的新安江、別具一格的徽州民居……黃山獨特的山水美景,讓參會嘉賓目不轉睛。

發布會上,黃山市副市長劉力作了“吾心安處是黃山 且行徽州拾春光——四季黃山 相約春天”主題推介,邀請廣大賓朋共同迎候這座山水人文之城、創意創新之城、開放樞紐之城、青春活力之城、美麗幸福之城的春暖花開。

黃山市委常委,黃山風景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副主任葉建強以“向春天出發 赴黃山之約”作黃山風景區目的地形象推介。

值得一提的是,黃山市三區四縣分別用短視頻接力邀約,充分展示了豐富多彩的春天黃山。粉牆黛瓦,青山綠水,如詩如畫,美不勝收。好看、好玩、好吃,黃山的春天總能讓人體驗到“看得見山,望得見水,記得住鄉愁”的美妙意境。

另外,此次發布會也是一次“雙招雙引”的有效對接,發布會現場集中簽約項目13個,總投資21.22 億元。投資項目囊括數字創意項目、生命健康項目、智能制造項目和新一代信息技術項目,充分展現了黃山“加速度”。

據了解,黃山春季主題產品、活動,入境旅游產品在發布會中推介亮相,游玩路線、主題文創、特色活動等受到廣泛關注,持續推廣了“創意黃山 美在徽州”城市品牌,全面打響“吾心安處是黃山”文旅新品牌,促進文旅消費市場復蘇,進一步刺激了群眾的旅游消費意願。

(責編:蘇恆、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