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蕪湖市弋江區:直播“帶崗”搭平台“澛幸福”品牌服務不斷線

2023年02月03日08:2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貴公司提供住宿嗎?”“薪資待遇如何,想了解一下”……近日,蕪湖弋江區澛港街道春節假期后的首場直播“春風送崗 就業澛港”主題活動拉開序幕,吸引到眾多求職者的關注咨詢。

據介紹,本次直播邀請了蕪湖三花、天弋能源、沃霖汽車部件、華邑酒店等四家知名企業人力資源作為“飛行嘉賓”坐鎮直播間,現場提供崗位百余個,吸引到千余名群眾線上觀看,收獲點贊2萬人次。直播現場,工作人員詳細講解公司基本情況和薪資待遇等,並作全方位的崗位推薦,對於求職者感興趣的相關話題,還可以通過微信線上平台與企業人力資源“點對點”交流。

“我們可以通過直播的方式更直觀地了解企業。”“對於企業而言,也能更省時省力找到合適的應聘者。”為求職者和企業之間“雙向奔赴”搭建更加高效的交流平台,是澛港街道開展“直播帶崗”就業服務模式的創新之舉,“既充分滿足廣大群眾就業需求,更實現了就地就近就業,對打造‘三公裡’就業圈具有很好的推進作用。”街道相關負責人介紹道。近期,該街道還將在中央城社區開展線下的“春風送崗”活動,直播間也將同步啟動,繼續帶領居民“線上選崗”。

據了解,該場直播作為澛港街道街道傾情打造的“澛幸福”品牌系列活動之一,結合近期春節后企業招工、居民務工的現實需求,通過直播“帶崗”的方式,將“暖民心—就業促進”主題深度融合,讓更多老百姓安心就業、放心擇業。

“澛幸福”品牌計劃每周三通過微信視頻號直播的形式,帶領轄區居民沉浸式體驗暖民心10項工程,解讀最新政策指南,實時為居民答疑解惑等,推進共建共治共享,積極打造家喻戶曉的社區“微治理”品牌。(汪潛)

(責編:歐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