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網羅天下>>舞動長三角

G60九城簽署合作協議 促職工科創成果推廣轉化

2023年02月02日10:35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G60九城簽署合作協議

促進職工科創成果推廣轉化

昨天,長三角G60科創走廊職工科創成果發布交易中心啟用儀式在鬆江區工人文化宮舉行。G60科創走廊九城市工會有關負責人以視頻方式共同簽署了《長三角G60科創走廊九城市總工會關於共同促進職工創新創造發明成果高水平推廣轉化聯合行動協議》。鬆江區總工會、上海國際知識產權運營管理有限公司、鬆江區知識產權局、鬆江區科創發展辦共同簽訂了《高質量協同推進鬆江區職工創新成果和專利技術全鏈條培育轉化四方合作框架協議》(以下簡稱《合作框架協議》)。

根據《合作框架協議》,四方將在高價值專利培育、專利商業化運用實施、創新成果拍賣活動、科技拍賣成果統計發布、職工專利技術創新競賽、知識產權高端論壇、全鏈條培訓體系構建等七方面構建戰略合作伙伴關系,積極促進優勢資源共享、協同、集成與互補,共同推進長三角G60科創走廊更高質量一體化發展。

儀式上還成立了由首批41家單位共同組成的G60科創路演中心聯合體,以科技成果轉化引導基金為平台,通過加強金融政策支持、打造多元化金融服務載體進行綜合賦能,確保九城市項目“能推盡推,應投盡投,早投多投”。(記者 李成東)

(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范曉琳、常國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