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安徽省定遠縣舉辦定遠籍在外成功人士新春團拜會

2023年01月20日15:4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臨近春節,曲陽大地處處洋溢著節日的喜慶氣氛。1月18日,定遠縣舉辦定遠籍在外成功人士“引老鄉、回故鄉、建家鄉”新春團拜會,縣委書記鄒軍出席活動並致辭,縣領導潘金鐘、陳國祥、范澤斌、唐穎、戚建華、葛鵬、李大明、方浩亮、張道國、李娜、許倩、杜寶柱,部分定遠籍在外成功人士和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活動。

鄒軍為大家介紹了定遠縣經濟社會發展有關情況。並強調,定遠昨天的發展飽含著鄉友的辛勤汗水,定遠今天的奮進彰顯著鄉友的大力支持,定遠明天的騰飛依然需要鄉友的積極參與。希望各位鄉友為家鄉多出主意、多謀良策,做家鄉建設發展凝心聚力的“智囊團”。情系故裡、心系定遠,做反哺家鄉回定投資興業的“建設者”。講好定遠故事、傳播定遠聲音,當好定遠發展的“代言人”。定遠將為大家創造在定投資放心、發展舒心、生活安心的優質環境,讓大家在政治上有榮譽、社會上有地位、經濟上有實惠、利益上有保障。人是故鄉親,月是故鄉明,熱忱地歡迎廣大定遠籍在外成功人士,在方便的時候多回家鄉走一走、看一看,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參與家鄉建設,共同創造定遠更加美好燦爛的明天!

鄒軍最后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隨后,與會人員一起觀看2022年定遠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宣傳片和區域農產品公用品牌——“定有良材”宣傳片,副縣長許倩、杜寶柱分別作了文旅項目和招商引資推介。

與會的定遠籍在外成功人士代表發言,共敘桑梓情誼,共謀定遠發展,表示今天的團拜會激起廣大在外成功人士關心家鄉、支持家鄉、建設家鄉的熱情,將會吸引更多優秀老鄉返鄉創業,共同參與家鄉發展和建設。

縣委常委、副縣長李大明主持團拜會。(梁威 劉尊祝)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