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懷遠縣舉行“新春文明頌”主題展演活動

2023年01月20日15:1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1月18日下午,由懷遠縣委縣政府主辦的2023年懷遠縣“新春文明頌”主題展演活動在縣行政會議中心舉行。縣委書記王慶武、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王五洲、縣政協主席劉學軍、縣委副書記楊亮等出席活動。

王慶武指出:“剛剛過去的2022年,是懷遠發展進程中砥礪前行的一年。一年來,我們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嚴格落實省委‘一改兩為五做到’要求,錨定打贏‘三大翻身仗’目標任務,夙興夜寐抓發展、團結一致向前行,交出了一份來之不易、亮點紛呈的成績單。”

王慶武致辭。張澤供圖

王慶武致辭。張澤供圖

展望2023年,王慶武號召:“全縣上下要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發揚團結奮斗作風,弘揚懷遠石榴精神,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埋頭苦干、隻爭朝夕,奮力譜寫懷遠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展演節目。張澤供圖

展演節目。張澤供圖

展演節目開始,花鼓燈《大地土風》喜氣洋洋,熱鬧非凡﹔情景誦讀《懷遠少年說》青春洋溢,朝氣蓬勃﹔太極展示《晨練》剛柔並濟,武風濃郁﹔舞蹈串燒《滿城花開》《踩春》優雅唯美,楚楚動人﹔音樂快板《竹板聲聲話清廉》形式新穎,入腦入心﹔演出在大合唱《懷遠的脈搏》中落下帷幕。參演節目突出懷遠元素,為懷城人民送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張澤)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