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安徽省集中推介99個國企混改項目

2022年11月30日07:53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11月29日上午,安徽省國有企業混合所有制改革項目推介會在合肥舉辦。副省長何樹山出席會議。

  此次推介會是安徽省首次以集中推介的方式,公開推介省屬企業、駐皖央企、市縣國有企業混合所有制改革項目。推介會共涉及項目99個,其中公開推介項目69個、定向推介項目30個,計劃引進社會資本約470億元。此外,全省國有企業還通過對外投資方式參與其他所有制企業合作項目52個,涉及金額約180億元。

  本次公開推介項目涵蓋了工業制造、金融服務、新能源、新材料、節能環保、數字經濟、商貿流通、城市開發等領域,既有傳統產業轉型升級項目,也有戰略性新興產業項目,其中十大新興產業項目28個,涉及金額約113億元,佔公開推介項目的41.9%。會上,省通航集團、合肥維信諾公司、省新能電氣科技公司、皖北煤電寧夏潤夏公司、亳州市金電新能源科技公司、海螺集團中化膜、蕪湖城建集團等7個項目進行了簽約,涉及金額約44億元。(汪國梁)

(責編:歐愷、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