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工行合肥逍遙津支行為老年客戶提供溫情暖心服務

2022年11月25日10:4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又到了每月發養老金(退休工資)的日子,中國工商銀行合肥逍遙津支行考慮到周邊老年客群較多這一特殊情況,為了切實做好老年客戶的服務工作,提前謀劃布置,積極延展溫情“適老化”服務。

逍遙津支行為老年客戶提供溫情暖心服務。工行合肥分行供圖

該行通過線上線下結合,協助老年用戶跨越“數字鴻溝”。通過在網點設置無障礙通道或提供無障礙服務,提供老花鏡、語音設備、盲文指南、書寫板等服務設施,切實解決老年客戶群體接受金融服務時可能遇到的困難﹔確立全程關注、優先辦理、主動協助原則,對前來辦理業務的特殊客戶群體提供服務,必要時進行延伸服務﹔依托移動展業設備,加大設備投入和人員安排,結合社保卡、代發工資、水電煤生活繳費等場景,做好行動不便居家老年人客戶等的上門服務,不斷拓展金融服務范圍,保障老年人客戶金融服務需要。

逍遙津支行為老年客戶提供溫情暖心服務。工行合肥分行供圖

該行大堂經理還向老年客戶講解關於電信詐騙防護知識及電信詐騙特點,提醒老年人在平時日常生活中要提高防范意識,注意防范涉案、救急、教育退費、虛假薦股、銀行卡、貨款、消費、中獎等類型的電信詐騙方式,不要亂點擊網站鏈接、回復陌生人短信,不要給不法分子可趁之機。

廳堂服務是大事,做好網點基礎業務和服務工作,利用廳堂微沙龍模式,不斷提升網點服務水平和客戶體驗,真正體現了工行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王鵬  韓麗)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