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中信銀行蕪湖分行承辦2022年蕪湖市跨境人民幣工作推進暨培訓會

2022年11月25日10:3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推進跨境人民幣業務健康發展,持續推動人民幣投融資業務,近日中國人民銀行蕪湖中支聯合中信銀行蕪湖分行承辦2022年蕪湖市跨境人民幣工作推進暨培訓會,全市16家銀行分管行長及相關業務部門負責人參會。

會上中信銀行合肥分行國際業務部向與會人員分享了跨境人民幣經常項目貨物貿易展業審核規范,從客戶識別與分類、審核原則、審核要點、具體審核規范和風險提示等幾方面,深入淺出地講解了貨貿中匯出、匯入及退匯的業務審核難點和重點。

此次會議的承辦,為中信銀行蕪湖分行跨境人民幣業務的拓展提供了思路,中信銀行蕪湖分行將繼續做好轄內企業跨境人民幣業務走訪,緊跟人民幣全球化市場步伐,為進一步發揮跨境人民幣業務服務實體經濟、促進貿易投資便利化貢獻中信力量。(陳楊)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