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將迎來寒潮天氣 平均氣溫最大降幅10℃

2022年11月24日11:36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11月24日電(汪瑞華)今天早晨,安徽省沿淮淮北大部和淮河以南局部有37個市縣出現大霧天氣,其中22個市縣最低能見度不足200米(強濃霧),最低鳳陽55米。

據安徽省氣象台最新預報,預計11月24—26日安徽江北以多雲天氣為主﹔沿江江南多雲到陰天,其中今天江南局部有小雨。此外,明天早晨江北部分地區有霧,大別山區南部和沿江江南大部分地區有小雨。

11月27—30日安徽省還有一次降水過程,其中11月28日沿江江南部分地區中雨,局部大雨。

值得關注的是,受強冷空氣影響,11月28日下午至30日安徽省內將出現寒潮天氣,屆時全省平均氣溫自北向南將先后下降8—10℃,同時偏北風增大到4級,陣風7—8級。

氣象部門提醒,需注意大霧天氣對交通的不利影響,同時關注月末的寒潮天氣。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