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安徽桐城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黨代會召開

2022年11月23日10:2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11月18日,中國共產黨安徽桐城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會在總行3樓會議室順利召開,來自全行各黨支部的97名黨員代表出席會議。

會上,該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胡祖越代表本屆黨委會作了題為《守正創新 勇毅前行 為實現高質量發展新篇章而團結奮斗》的工作報告。報告全面總結回顧了第一次黨代會以來的工作,肯定了成績,指出了不足,重點是對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確的目標、要求和努力方向。

會議期間,參會黨員代表分成3個小組,分別對黨委工作報告、紀委工作報告、黨費收繳使用及管理情況報告、新一屆“兩委”候選人及相關議案進行了充分討論和醞釀。大會審議通過了相關報告決議。

大會嚴格按照選舉程序,以無記名投票方式,差額選舉產生了中國共產黨安徽桐城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一屆委員會和紀律檢查委員會。

該公司新一屆黨委會和紀律檢查委員會也分別召開了第一次會議,選舉產生了書記和副書記。

本次大會的順利召開,也標志著桐城農商銀行的發展邁向了新征程。大會號召,全行上下要全面落實省聯社黨委的決策部署,踔厲奮進,勇毅前行,努力開創高質量發展新篇章。(高婷)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