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桐城農商銀行入選“2022農村金融服務鄉村振興年度案例”名單

2022年11月23日10:2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桐城農商銀行入選“2022農村金融服務鄉村振興年度案例”名單。資料圖

近日,中華合作時報“2022農村金融轉型創新案例”入選名單正式發布。

據悉,為樹立農村金融創新標杆,展示金融創新的策略及價值,2022年4月,中華合作時報社啟動了2022農村金融轉型創新案例征集活動,共有四百余家農村金融機構參加申報評選。經過專家評委兩輪評審,最終在服務鄉村振興、黨建創新、零售轉型、科技創新、綠色金融、品牌創新等6個方面選取了140個優秀案例。桐城農商銀行《整村授信“小切口”,開啟鄉村振興“大場景”》上榜,並入選《突圍之路——2022農村金融轉型創新案例集》。

作為農村金融金融機構,桐城農商銀行深入貫徹金融機構機構支持鄉村振興相關文件精神,強力推進黨建引領信用村建設暨整村授信工作,完善農村信用體系建設,優化完善鄉村、社區金融服務體系,讓廣大農戶、新型農業經營主體、村集體經濟組織等切實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務,充分發揮金融服務助推鄉村振興的積極作用。(周敏敏)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