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合肥市瑤海區臨泉路社區運用網絡科技召開小區業主大會計票現場會

2022年11月22日10:4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為進一步加強小區物業管理,維護全體業主合法權益,維持社區公共秩序,保障物業工作體系合理運轉,合肥市瑤海區名人御苑小區第三屆業主委員會於臨泉路社區會議室召開業主大會現場計票會議。

現場會議歷時2個小時,會議主要議題是業主大會中對名人御苑小區現物業合同到期后是否續聘問題投票結果進行計票。最終票決結果為重新公開招聘另選新的物業公司。此次業主大會投票現場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前期投票使用了'皖事通”電子投票系統,計票現場使用了"抖音APP”,部分業主通過手機觀看了會議計票的全過程,確保計票過程公正合法。

此次會議不僅加強了社區和業主委員會之間的溝通互信,化解了社區物業管理中存在的矛盾和問題,還進一步提升了社區物業管理工作效能,從而進一步加快了構建環境優雅、秩序良好的和諧社區步伐。(陳波 張雅)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