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金融夜校”進鄉村,普惠金融暖民心

2022年11月21日10:2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切實維護金融消費者合法權益,提升消費者風險防范意識,深入推進農村普惠金融發展,11月17日晚,桐城農商銀行營業部走進文昌街道石河村開展“金融夜校”活動,為村民送金融知識、送金融產品、送金融服務。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桐城農商銀行供圖

活動期間,營業部負責人向廣大村民介紹了普惠金融、黨建引領信用村等惠農政策﹔隨后,該支行金融專員向廣大村民發放宣傳折頁,一對一普及講解防詐騙、反假貨幣等金融知識,守住百姓的“錢袋子”。

金融夜校活動的開展,不僅向百姓介紹了桐城農商行的產品和服務,還拉近了農商行和客戶的距離,增加了客戶粘性。下一步,營業部將深入拓展普惠金融服務領域,發揮金融主力軍的作用,為“家銀行”高質量發展注入新動能。(王麗 陳曉磊)

(責編:歐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