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送給明天的驚喜 存給未來的禮物

——工行特定養老儲蓄產品上線

2022年11月21日10:0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11月20日,一款聚焦廣大居民養老需求的定期儲蓄存款產品——工行特定養老儲蓄產品在工行合肥分行各營業網點正式上線。

工行特定養老儲蓄產品上線

工行特定養老儲蓄產品上線。工行合肥分行供圖

三大優勢。安全可靠,工行特定養老儲蓄產品保本保息,絕對安全,受存款保險制度保護,讓養老多一份保障,生活多一絲無憂。品種豐富,此次推出的特定養老儲蓄產品,包括整存整取、零存整取、整存零取三種類型,涵蓋5年、10年、15年、20年四個期限,居民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不同類型和期限產品,充分滿足廣大居民的多樣化養老需求。利率優勢,較普通定期存款更有競爭力。

購買條件。35周歲及以上方可購買,年滿55周歲可到期支取,其中整存零取至少達到55周歲方可購買。即居民年齡加上產品期限需要大於等於55歲。工行將按照居民的年齡,結合產品期限,為其推薦適合的產品。

便捷渠道。購買產品時,居民需持身份証發証機關為合肥市(含四縣一市)簽發的本人身份証到工行營業網點櫃台辦理,並與工行簽訂《中國工商銀行特定養老儲蓄產品協議》,購買與其年齡相匹配的特定養老儲蓄產品(單個客戶可購買限額50萬元)后續辦理支取、銷戶及零存整取續存時,居民可通過工行營業網點櫃台、自助終端、網上銀行、手機銀行等多種渠道進行辦理。

流動無憂。該產品支持提前支取,充分滿足居民的流動性需求。既可作為安心“養老錢”,也可作為臨時“應急錢”。居民提前支取時,產品實際存期滿5年倍數部分,按存入日5年期同類型普通存款的挂牌利率計息,不滿5年部分按支取日活期儲蓄存款挂牌利率計息。

貼心服務。5年期以上的工行特定養老儲蓄產品,以每五年為一個計息周期,對產品利率進行調整和重新定價。當產品屬性發生變化時,工行將通過居民在工行預留的手機號碼進行短信通知,並通過中國工商銀行網站(www.icbc.com.cn)進行信息披露。如居民在購買及持有產品期間遇到問題,可咨詢工行營業網點或95588。

未來,工行安徽省分行將持續發揮專業優勢,堅持國家所需、金融所能、工行所長,不斷豐富個人養老金融產品,助力構建多層次養老體系,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要。(龔宣)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