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數字經濟賦能非物質文化遺產聯盟大會在合肥召開

2022年11月18日10:5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11月18日電(高飛躍、王曉飛)11月17日,數字經濟賦能非物質文化遺產聯盟大會在合肥召開。大會以“推動非遺數字經濟發展、助力非遺保護與傳承戰略”為主題,由安徽新華發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和安徽省文化投資運營有限責任公司聯合主辦。長三角非遺元宇宙聯盟在會上發布。

大會現場。人民網 王曉飛攝

大會現場。人民網 王曉飛攝

會上,安徽省文化投資運營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范仁平致辭。安徽新華發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省非物質文化遺產研究會秘書長肖金和圍繞“數字經濟賦能非遺振興”作主題演講。

國家非遺傳承人、數字經濟領域專家學者及相關企業代表等齊聚一堂,就如何發揮非遺文化產業在數字經濟時代中的作用、數字與非遺共融共生、數字非遺與文旅融合發展等話題深入交流,探索打造更高層次的開放協同創新合作平台。

簽約儀式。人民網 王曉飛攝

簽約儀式。人民網 王曉飛攝

會上,安徽新華發行集團下屬子公司安徽省新龍圖貿易進出口有限公司分別與安徽省文化產權交易所、安徽省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中心簽訂戰略合作儀式。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