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工行合肥分行首家省行級理財工作室——“徐三梅理財工作室”揭牌

2022年11月16日15:43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落實“第一個人金融銀行”戰略,積極探索財富管理業務模式,充分發揮工行優秀客戶經理品牌效應和輻射作用,11月15日上午,工行合肥分行首家省行級理財工作室——“徐三梅理財工作室”在工行城建支行正式揭牌。

據悉,“徐三梅理財工作室”以工行城建支行理財經理徐三梅個人名義命名。徐三梅作為工行理財經理,秉持“以專業化金融知識服務客戶”的理念,堅持“不忘初心、精益求精”的執著態度,贏得了諸多客戶的青睞和信任,成為該行系統內理財經理的標杆和楷模,曾先后榮獲省行級“安徽省工銀成就個人獎”“最強財富客戶經理”“巾幗崗位標兵”等稱號。

合肥分行“徐三梅理財工作室”的建成並正式服務將充分發揮工行理財經理個人專業化服務水平,進一步擴大工行優秀理財經理的影響力和服務覆蓋面,增強財富管理的專業性與網點服務能力,從而可以更好地滿足居民對於財富管理的需求,提高客戶的滿意度和忠誠度。(王鵬 龔軒)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