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蕪湖上演動漫嘉年華

2022年11月12日15:2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一名游客展示動漫玩偶。人民網 張俊攝
一名游客展示動漫玩偶。人民網 張俊攝

人民網蕪湖11月12日電(汪瑞華、張俊)11月12日,在安徽蕪湖,動漫迷們齊聚第六屆中國國際動漫創意產業交易會,在動漫展區上演了一場cosplay大秀,動漫愛好者身著華麗精美的cos服飾,扮演各種熟悉的動漫卡通,不時引來游客駐足合影留念。

本屆動漫會通過線上、線下同時進行,線下在蕪湖鳩茲古鎮布展面積4.98萬平方米,共設有8個特色展區、12場主題活動,並組織開展3場專業論壇、6場交易對接會,集中展示動漫產業新內容、新產品、新模式和新技術。

據介紹,本屆動漫會吸引了包括騰訊視頻、飛魚動畫、中國動漫集團、方特、三隻鬆鼠、三七互娛等在內的近400家動漫企業參展,覆蓋全國20個省市,境外11個國家和地區。

其中,不乏有時光飛魚、冒險王國、天聞角川等國際性動漫企業,還有海賊王、變形金剛、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等一批國際知名IP集中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為期三天的動漫創意產業交易會期間,機器人挑戰賽、動漫文創設計、動漫人才訓練營、動漫舞台劇以及動漫人才需求對接會也同步舉辦。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