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工行合肥望江路支行上門服務為企解憂

2022年11月09日11:0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11月1日,中國工商銀行合肥望江路支行營業室接到一企業求助電話,表示企業急需為員工開辦社保卡,但由於公司員工平日工作繁忙,無法統一時間到銀行網點集中辦理社保卡業務。為此,工行合肥望江路支行營業室負責人在詳細了解、核實情況后,本著為企業保証正常生產經營著想,決定安排抽調人員於次日上門到該企業為員工提供開辦社保卡服務,並提前與企業負責人做好溝通對接,梳理人員清單、約定上門服務的時間地點等。

11月2日一早,工行合肥望江路支行營業室便安排員工調試好便攜設備、清點好材料后,趕往該企業工作地點。在辦理現場,該行工作人員在保証合規的前提下有條不紊地為企業員工辦理了開辦社保卡業務。為方便企業員工后續使用,還一並為大家開通了手機銀行等電子服務渠道,對企業員工現場提出的疑問和困惑一一進行了耐心、詳盡的解答。

一直以來,工行合肥望江路支行營業室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用熱情、細致、周到的服務贏得了廣大客戶的贊揚和認可。(王鵬 黃發勇)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