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經濟

桐城農商銀行開展金融知識宣傳普及大提效系列活動

2022年11月07日15:2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鞏固拓展黨建引領信用村建設成果,11月3日,桐城農商銀行組織轄內網點開展金融知識宣傳普及大提效活動。

開展金融知識宣傳普及大提效系列活動。

開展金融知識宣傳普及大提效系列活動。桐城農商銀行供圖

活動期間,各支行積極組織,提前部署,精心准備,在營業廳擺放了大量的金融知識宣傳折頁和宣傳海報,利用室外LED顯示屏滾動播放宣傳字幕,在營業廳內安排專人向客戶發放宣傳折頁,現場普及金融知識,並針對客戶的咨詢進行詳細解答,櫃員在辦理業務時多說一句話,提醒客戶防范非法集資、金融詐騙等。

樅陽支行在鱘魚鎮開展了“爭當信用戶,建設信用村”宣傳活動。本次宣傳以公眾教育服務、普及金融知識教育、強化風險意識、倡導理性消費為主旨,大力引導公眾熟練運用網上銀行、手機銀行的操作技能,提升金融服務質量﹔學習防范電信網絡詐騙知識,強化公眾風險意識﹔普及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知識,增強消費者金融信心。

嬉子湖支行走進周邊商圈開展入戶宣傳。通過發放宣傳資料,為廣大群眾講解反洗錢等金融常識﹔通過聯系斷卡行動講解買賣銀行卡的危害,宣傳不得出租、出借、出售銀行卡規定,引導大家自覺遠離非法金融行為﹔向中老年群體宣傳存款保險制度,提高中老年群體存款保險意識﹔針對稻谷收購旺季,向村民現場講解假幣識別方法,並熱情提供金融咨詢服務。(方惠)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