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中國祁紅科技博覽園落成啟用

2022年11月02日14:3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11月1日上午,祁紅產業發展十年展暨中國祁紅科技博覽園啟用儀式在新落成的天之紅·中國祁紅科技博覽園成功舉行。

近年來,祁門縣大力推進祁紅振興計劃,全縣茶產業煥發出勃勃生機,今年全縣茶葉產量7300噸,預計綜合產值50億元,茶農人均茶葉純收入6820元。

此次中國祁紅科技博覽園正式啟用,不僅是祁紅品牌形象宣傳、祁紅制作技藝傳承和發揚、祁紅文化傳播的重要載體,也將以全新的形象彰顯祁門縣茶文化茶產業茶科技統籌助力鄉村振興的新成果、新經驗、新形象,對祁紅產業提質增效、帶動茶企茶農增收致富、推動鄉村振興產生積極影響。

活動中,祁門紅茶協會會長、天之紅董事長王昶等共同啟動第三屆祁門紅茶“茶王賽”。啟動儀式上,祁門縣人民政府與中國茶葉流通協會、黃山學院還分別簽署了合作協議,並啟動第三屆祁門紅茶“茶王賽”。(汪瑞華)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