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含山:國慶活動精彩紛呈

2022年10月02日10:5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連日來,含山縣處處洋溢著濃厚的節日喜慶氛圍。為了歡度國慶,含山推出了系列特色活動,精彩紛呈。

老鵝湯美食節開幕。韓軒供圖

10月1日上午,含山縣第二屆凌家灘文化旅游節暨“慶豐收 迎盛會”鄉村歡樂行·第八屆老鵝湯美食節在銅閘鎮老鵝湯美食村美食廣場開幕。此次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包含“紅色小板凳(理論+文藝)”進景區、非遺文化展演、老鵝湯品嘗等環節,吸引了眾多游客。

在褒禪山景區,一場親子定向趣味闖關賽充滿了節日的歡樂。

“百米畫卷繪祖國”親子活動。韓軒供圖

在含山縣圖書館的門前廣場,“百米畫卷繪祖國”親子活動吸引了很多“小畫家”。他們揮舞著手中的畫筆,給祖國媽媽慶生。

各鎮也推出了各具特色的國慶系列活動,運漕鎮舉辦首屆“運漕早點”技藝比拼大賽、仙蹤鎮舉辦第二屆凌家灘文化旅游節暨“享樂山水風光·饗味鄉土人情”仙蹤美食節、陶廠鎮舉辦第二屆農耕文化節……這些活動大大豐富了群眾的節日生活。(韓軒)

(責編:黃艷、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