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定遠縣舉辦首屆池河“梅白魚杯”攝影展

2022年09月30日15:2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9月28日上午,由滁州市攝影家協會指導,中共定遠縣委宣傳部、定遠縣文聯、定遠縣文明辦主辦,定遠縣池河鎮人民政府承辦,定遠縣攝影家協會協辦的定遠縣首屆池河“梅白魚杯”攝影展開展儀式在池河鎮新時代文明中心舉行。滁州市攝影家協會副主席、秘書長朱農,縣政協副主席葉有清出席開幕式。定遠縣委宣傳部、縣文聯、池河鎮、縣攝影家協會等單位負責人和入展作者、攝影愛好者等約70人參加開展儀式。

儀式上,池河鎮人民政府負責人首先致歡迎辭,縣文聯負責人宣讀了獲獎名單,獲獎作者代表作了發言,現場頒發了獲獎証書。 

此次攝影展共征集到近200件參選作品,經過組委會聘請專家公開公平公正評選,共評選出52件入展作品,其中一等獎2件、二等獎6件、三等獎8件、優秀獎20件。展覽將持續到10月底。(定遠縣文聯)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