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馬鞍山

馬鞍山新能源智造產業集聚區二期項目開工

2022年09月29日09:59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9月27日,中國十七冶集團房屋分公司承建的馬鞍山新能源智造產業集聚區二期項目奠基。馬鞍山經開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龔玉芝,管委會副主任高恆斌,蜂巢能源高級副總裁楊永旺、資深總監李鵬飛﹔中國十七冶集團副總經理曹永忠,房屋分公司經理丁雲霄等參加儀式。

龔玉芝在奠基儀式上詳細介紹了蜂巢二期項目概況,並強調各方要以在建項目為契機,進一步加強務實合作,共同推進經開區的發展。

楊永旺在致辭中表示,蜂巢能源高度重視在馬鞍山經濟技術開發區的深耕建設,與十七冶共同建設的新能源智造產業集聚區一期項目取得了喜人的成果,希望未來與十七冶通力合作繼續為經開區的發展添磚加瓦。

曹永忠表示,中國十七冶與馬鞍山經開區、蜂巢能源有著良好的友誼與合作基礎,作為實力雄厚、建設經驗豐富的大型央企,將在確保安全、質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保証各項建設目標任務的如期完成。

新能源智造產業集聚區二期建設項目(EPC總承包)位於安徽省馬鞍山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銀塘單元,同心路與銀黃東路交叉口東南角。項目工期423日歷天,規劃用地面積約6.16萬平方米(折合92畝),總建筑面積約4.1萬平方米。建設內容主要包括原材料及成品倉庫、試制車間和科研樓、性能試驗室、預鋰車間、危廢和危化品庫、固廢庫、門衛的土建工程、安裝工程、裝飾裝修工程以及用地紅線范圍內給排水、消防、景觀綠化、圍牆、廠區道路、綜合管網等。項目建成后將推動蜂巢能源的發展進入一個新階段,也為馬鞍山新能源產業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郭瑩瑩 李飛翔)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