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2022年合肥市暨廬陽區“學習強國”平台主題宣傳推廣活動舉行

2022年09月28日15:1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9月27日下午,由“學習強國”合肥學習平台、中共廬陽區委宣傳部主辦,逍遙津街道黨工委、四牌樓商圈黨委承辦的“喜迎黨的二十大 ‘學習強國’進商圈”——2022年合肥市暨廬陽區“學習強國”平台主題宣傳推廣活動,在淮河路步行街百盛廣場舉行。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朱新亞供圖

本次活動深入到市民群眾一線,通過文藝宣講、露天微宣講、學習達人表彰、學習強國App使用展示、學習強國趣味有獎問答等形式,引導廣大居民群眾積極利用“學習強國”平台在線學理論、長知識、增本領。同時,活動在街區還設置了7個“學習強國”打卡點,以“邊走、邊看、邊聽、邊學”的互動方式,推進黨員學習教育走深走實,汲取奮進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據了解,自“學習強國”學習平台上線以來,每天學習打卡已成為廬陽黨員群眾日常,“今天你‘學習強國’了嗎?”“你今天拿了多少分?”……這些成為不少人對話的開場白。近年來,廬陽區以“學習強國”學習平台為重要載體,整合線上線下資源力量,利用公眾號、微信群等網絡陣地,開展理論學習、讀書交流、答題PK等形式多樣的活動,進一步營造崇尚學習、加強學習、比學趕超的濃厚氛圍。截至目前,廬陽區共建成“學習強國”學習平台學習小組60余個,覆蓋全區各領域各戰線,今年以來累計在“學習強國”平台投稿1900余篇,《扮靚校園迎開學》《“快樂健身”舞起來》等一批稿件入選全國平台推薦欄目。

廬陽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持續推動“學習強國”學習平台進機關、進社區、進校園、進商圈(企業),同時結合廬陽特色,把握老城歷史文化、科技創新等人文資源和熱門話題,引領學習風尚,掀起學習熱潮,凝聚奮進力量。(朱新亞 汪毓秀)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