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宣城績溪:打造“徽廚宣味·徽菜名城”金字招牌

2022年09月28日11:4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今年以來,安徽省宣城市績溪縣大力開展“新徽菜·名徽廚”暖民心行動,通過開展職業技能培訓,著力提升徽菜師傅技能水平,讓百姓在一日三餐裡品味徽菜美食,讓徽廚在煙火氣息裡創造滋味生活,讓徽菜在傳承創新中發揚光大。9月24日上午,“新徽菜·名徽廚”(上海)授牌暨徽苑壹號開業慶典於上海舉辦。

授牌現場。績溪縣委宣傳部供圖

授牌現場。績溪縣委宣傳部供圖

據悉,“新徽菜·名徽廚”行動是安徽省委、省政府部署推進的10項暖民心行動之一。宣城市認真落實省“新徽菜·名徽廚”行動方案,積極結合宣城特色飲食文化,樹立宣城徽菜徽廚發源地的特色形象,打造“徽廚宣味·徽菜名城”金字招牌,著力將宣城新徽菜打造成為代表安徽美食文化的特色名片,讓徽菜品牌在傳承創新中發揚光大。

徽苑壹號坐落於上海市浦東新區,主打創意融合菜品,東海海鮮追尋古法烹調技藝弘揚傳統文化的同時,融入了現代創新烹飪理念,為食客在現代都市營造傳統美食味覺記憶。(楊陽 李易璇 苗子健)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