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六安海事:“窗口”前移辦實事 上門服務暖民心

2022年09月28日09:3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窗口上門服務。六安海事供圖

窗口上門服務。六安海事供圖

“感謝六安海事,不遠千裡這麼快就給我們提供上門服務,解決我們企業、船東的實際問題!”9月22日,距離六安市500公裡外的南通市,幾十名船東向六安市政務服務中心海事辦事大廳工作人員連連道謝。

近日,六安市政務服務中心海事辦事大廳獲悉六安市幾家水運企業在合並重組過程中,船舶登記業務方面存在一些困難和訴求,了解相關情況后,9月22日至9月24日,六安市政務服務中心海事辦事大廳主動將“窗口”前移,派出2名業務骨干赴江蘇南通港,第一時間提供“一對一”個性化“私人訂制”服務,把“服務窗口”搬到船東“家門口”。3天的延伸服務,海事工作人員整理收集、受理船舶光船租賃、光船租賃注銷、船舶國籍、變更登記等近200件業務申請,為在外船東節省費用近10萬元。

此次“窗口”前移上門服務,進一步拉近了海事窗口與轄區水運企業、船東之間的距離,以政務服務“溫情”收獲了企業群眾“感情”。下一步,六安市政務服務中心海事辦事大廳將持續以解決轄區水運企業、船東、船員急難愁盼為出發點和著力點,積極探索更多便民惠企的好舉措,不斷提升海事政務服務相對人的獲得感和幸福感。(李曉勇)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