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蕪湖

秋收農忙正當時 田間地頭話安全

2022年09月28日15:1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鏡湖交警大隊供圖

為進一步加強農村地區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預防和減少農村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9月27日,蕪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鏡湖大隊深入到田間地頭,用拉家常的方式開展交通安全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鏡湖交警大隊供圖

活動現場。鏡湖交警大隊供圖

活動中,宣傳民警通過面對面發放相關宣傳資料、海報等方式,現場對群眾講解交通安全知識,重點說明農村地區違法超員、違法載人、騎乘電動車不佩戴安全頭盔的危害性。同時,提醒廣大農村群眾,當前正值打谷晒糧時節,切勿將公路當成了“晒谷場”,不僅給車輛正常通行帶來不便,還極易導致交通事故的發生,給自己和他人帶來傷害。宣傳民警勸導大家一定要摒棄交通陋習,養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習慣。(王樹苗)

(責編:劉穎、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