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2022藝術黨課《致敬新時代》合肥開講

2022年09月28日10:1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配樂朗誦《信仰的光芒》。人民網 王銳攝
配樂朗誦《信仰的光芒》。人民網 王銳攝

人民網合肥9月28日電(王銳)9月27日晚,由中共合肥市委宣傳部主辦,合肥演藝集團承辦全新創排的2022年《致敬新時代》藝術黨課在合肥大劇院上演。本次黨課通過多個平台進行了全程直播,線上觀看數據達130多萬人次。

歌舞《領航》唱響禮贊百年風華、奮斗嶄新時代的主旋律,背景視頻則展現了合肥十年大發展的縮影﹔快板《新時代 新合肥》用生動俏皮的話語全面講述了近年來合肥經濟社會的發展﹔歌舞《白衣戰士》外加情景劇帶領觀眾回顧了疫情期間萬眾一心,共同抗疫的畫面﹔小型音樂劇《時代號子》更是將合肥城市建設始終堅持為民靠民的宗旨展現給大眾……

整場藝術黨課通過童聲合唱、歌舞、快板、情景劇、音樂劇、詩朗誦等多種多樣的文藝節目,以一個個小故事為切口,講述合肥這十年的巨大變化。“這些都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真實的故事,每個合肥人都是參與者,每個觀眾都感同身受。”國家一級導演沈曉梅表示,這也是這堂藝術黨課最大的亮點。

據了解,此次藝術黨課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所編排的節目重點展示了合肥科技創新取得的新成果、城市建設展現的新形象、生態環境得到的新改善、民生福祉獲得的新提升。旨在以藝術的形式,豐富黨課內容,擴大黨員教育的舞台,拓寬黨性鍛煉陣地,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牢記初心,用實際行動踐行使命。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