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合肥長淮街道舉辦老有所學文藝匯演

2022年09月27日16:2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9月27日,合肥市瑤海區長淮街道臨泉路社區開展 “老有所學”匯報演出,展示社區老有所學工作成果,向偉大祖國獻禮。瑤海區科技局、科協、文化館、老干部局,長淮街道及臨泉路社區黨員群眾代表參加活動。

活動現場,來自社區的老年文體團隊逐一展示學習成果,用豪邁的歌聲、翩翩的舞姿表達對偉大祖國的熱愛與祝福。文藝匯演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中拉開帷幕。緊接著,舞蹈《祖國你好》,健身操《中國范》,模特秀《水鄉新娘》,交誼舞《水兵舞》,黃梅戲《天仙配》《看長江》, 歌曲《我的祖國》《我愛你,中國》,最后大合唱《祖國萬歲》《歌唱祖國》把匯演帶入了高潮。

現場還穿插宣傳十大暖心民生工程活動,發放“小微權力監督一點通平台”和“10項暖民心行動”的宣傳單,細致地向群眾進行講解。現場主持人通過暖民心行動知識搶答的方式向群眾宣傳今年實施的就業促進行動、“新徽菜名徽廚”行動、老年助餐服務行動、健康口腔行動、快樂健身行動、安心托幼行動、放心家政行動、老有所學行動等10項暖民心行動,營造人人關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務民生的社會氛圍。 ( 徐洪恩  張雅)

(責編:吳西露、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