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縣區傳真

安慶市宜秀區積極開展兩癌復查隨訪慰問工作

2022年09月27日14:1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切實做深做實“兩癌”免費篩查民生工程工作,安慶市宜秀區婦聯根據初篩結果,有針對性地開展復查隨訪工作,實實在在地為婦女群眾送健康、辦實事。

全覆蓋開展復查。對篩查出的4例宮頸異常者和1例乳腺異常者進行進一步檢查,視情去上級醫院就診,並保持隨訪。

針對性開展慰問。7月27日,區婦聯進村入戶,向“兩癌”篩查對象發放宣傳資料,宣傳民生政策,對兩戶生活困難者進行了入戶慰問,鼓勵她們要堅強面對生活、保持積極的生活態度,勇敢戰勝病魔。

系統化開展督查。8月3日,區婦聯到篩查機構——區婦計中心進行了督查和驗收工作。在婦計中心,區婦聯通過聽取匯報,查看文書,檢查台賬資料等方式對“兩癌”篩查工作進行了全面審查和評估。

接下來,宜秀區婦聯將發揮職能優勢,整合社會資源,繼續將“兩癌”免費篩查惠民政策輻射到六個鄉鎮(街道)困難家庭婦女,有效地為婦女群眾送健康、辦實事,讓她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與溫暖。(張春)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