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2022“安徽人游安徽”線上推廣大會舉辦

2022年09月20日20:4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9月20日電(高飛躍)9月20日下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22“安徽人游安徽”線上推廣大會在合肥舉辦。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王靖出席活動並致辭。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積極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堅持高效統籌常態化疫情防控和文旅有序發展,結合“安徽人游安徽”“皖美好味道·百縣名小吃”等重大活動,策劃打造了“美好安徽Dou起來”抖音話題系列品牌營銷工程,有力促進旅游市場恢復、釋放文旅消費活力。

推廣大會現場發布了《2021安徽文旅抖音大數據報告》,發放了“皖美好味道·百縣名小吃”美食旅游護照。首次發布了“美好安徽Dou起來”主題歌曲MV、《市長Dou說家鄉美》主題推介視頻,揭曉了2021安徽十大新晉網紅打卡地和2021安徽文旅十佳短視頻創作者。

據了解,“美好安徽Dou起來”抖音話題系列品牌營銷活動自2020年9月啟動,累計發布原創短視頻3萬余條,播放量超27億次、互動量近4500萬次。《舒城湯池·千裡江山圖》《黃梅戲》《清晨宏村》等一批短視頻爆款出圈,催生了齊山平天湖、宣紙文化園等一批安徽文旅新晉網紅打卡地。

(責編:關飛、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