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這場大會將於9月21至22日在銅陵舉行

2022年09月20日15:5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9月20日電(呂歡歡)為助力銅產業實現高質量發展,深入探討當前新局勢環境下國內外銅產業最新科研成果,推動科技與經濟深度融合,9月21至22日,2022年中國銅加工產業年度大會暨世界制造業大會中國(銅陵)銅產業高質量發展大會將在銅陵舉行。

此次大會主題為“自主創新、綠色智能、集群發展”,屆時大會包含開幕式、項目集中簽約儀式、主題報告會、銅產業創新發展論壇、銅基新材料產業集群專題論壇等,可謂干貨滿滿,為持續將銅陵打造成世界級制造業產業集群凝聚力量。

銅產業是銅陵最有特色和最具競爭力、發展力的產業,也是銅陵的首位產業。今年上半年,銅陵市銅產業累計實現規上工業產值890.6億元,同比增長5.1%。銅陵市經信局局長李勇說:“我們將以此次大會為抓手,圍繞產品高端高質規模化,以發展銅基電子信息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車配套、高端裝備零部件為重點,做強銅冶煉、做優銅加工、拓展延伸產業鏈,構建特色鮮明、綠色發展、競爭力強的現代產業體系,致力於打造世界銅都。”

(責編:關飛、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