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安徽省文明辦考核組來安徽省應急管理廳開展省級文明單位復核工作

2022年08月12日09:2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8月10日,安徽省文明辦第4考核組在省直機關工委黨校副校長李宜組長帶領下,一行4人來安徽省應急管理廳開展省級文明單位復核工作。黨委委員、副廳長李軍主持匯報會,廳辦公室、應急指揮中心、政策法規處、人事教育處、機關黨委等部門負責人參加。復核組聽取了安徽省應急管理廳文明單位創建情況匯報、查閱了相關創建工作台賬資料、現場查看了單位環境、隨機調查訪談干部職工。

李軍指出,廳黨委高度重視精神文明創建工作,主要負責人親自謀劃、親自指揮,單位精神文明創建工作成績突出、特色亮點明顯。聚焦主責主業,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緊扣安全生產、防災減災救災、應急救援各項工作,堅持統籌發展和安全,在應急管理工作、機關黨建、黨風廉政、精神文明創建取得優良成績﹔特別是2020年,安徽省遭受百年不遇洪澇災害,取得了“四個沒有”的好成績。

復核組指出,省應急管理廳全廳上下緊緊圍繞黨中央、省委的決策部署,全面落實安全生產、防災減災救災、應急救援、融入長三角等各項重點工作,做到本職業務和文明創建工作高度融合,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文明創建工作氛圍濃厚、重點突出、特色鮮明、成績顯著。期待省應急管理廳再接再厲,以創建工作推動內涵發展,以單位文明助力社會文明,為安徽省應急管理事業作出新的貢獻。

來源:安徽省應急管理廳官網

(責編:劉穎、金蕾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