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新光”暗淡,新光圓成今日退市

2022年06月23日14:37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合肥6月23日電(陳浩)昨日,新光圓成股份有限公司渡過了在A股的最后一個交易日。據公司公告,6月23日,公司股票被摘牌。

公開資料顯示,2007年,新光圓成的前身馬鞍山方圓回轉支承股份有限公司登陸深交所,2016年被“借殼”后,改為現名。

至於退市原因,深交所5月24日下發的《關於新光圓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終止上市的決定》顯示:2018年度、2019年度新光圓成歸母淨利潤為負值,2020年期末淨資產為負值,2021年財報被出具保留意見的審計報告,上述情形,觸發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規則(2022年修訂)》中關於股票終止上市的相關規定。

據悉,退市后,新光圓成股票將進入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有限公司設立並代為管理的相關板塊挂牌轉讓。

(責編:關飛、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